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數位博物館:京劇文物典藏 - 詳細資訊

加入收藏櫃 , 加入書籤,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名稱
資料
加入年份:
96
結束年份:
97
地理經度:
121.586
地理緯度:
25.081
機構名稱: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部門名稱:
通識教育中心
計畫名稱: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數位博物館:京劇文物典藏
主持人:
黃一峰
共同主持人:
程育君
郵遞區號:
11464
聯絡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77號
聯絡電話:
聯絡人:
黃斐君
機構類型:
學術機構
地區:
北區
主題小組:
藝術與圖像
分布年代:
數量說明:
數位化物件標籤:
簡介:

        本校(臺灣戲曲學院)是國內唯一一所十二年一貫制的戲曲學府,歷史悠久,校內保存的相關文物均具有教育及研究價值,也見證了近代臺灣戲曲教育史。本計畫目的即在於著手建立本校數位博物館,分為兩層面執行:一為透過數位相機拍攝,將文物數位化典藏,二為建立數位照片檢索介面及資料庫。所數位化之照片,可提供商業用途、學術研究以及一般檢索,在保存藝術文化外,也具有戲曲研究與教育推廣之功能。

開放情形:
館藏物件圖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其他資料庫名稱:
其他資料庫簡介:

更多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