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大師的足跡---陳景容數位美術館 - 詳細資訊

加入收藏櫃 , 加入書籤,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名稱
資料
加入年份:
99
結束年份:
100
地理經度:
121.527
地理緯度:
25.026
機構名稱: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部門名稱:
圖文傳播系(所)
計畫名稱:
大師的足跡---陳景容數位美術館
主持人:
吳祖銘
共同主持人:
林素惠
郵遞區號:
106
聯絡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聯絡電話:
(02)7734-3584
聯絡人:
郭怡廷
機構類型:
學術單位
地區:
北區
主題小組:
分布年代:
戰後時期(1945以後)
數量說明:
數位化物件標籤:
陳景容油畫作品,素描版畫作品,水粉彩作品,馬賽克鑲嵌畫作品,彩瓷畫作品
簡介:

本計畫擬以陳景容藝術網站為實踐個案,進行數位美術館建置理想。現年七十六歲的陳景容教授藝術創作成果斐然,其創作媒材之多元發展為臺灣美術史上罕見的特色,專精於各種媒材技巧。而本計畫團隊是由臺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師生所組成的專業典藏團隊,計畫主持人吳祖銘教授近年來致力於數位典藏計畫,基於本系所具有的專業發展,有效運用資訊科技與設計知能,從事圖像、文字、影像及聲音之整合、製作、出版與經營。

 

另外,計畫共同主持人林素慧教授為陳景容教授的學生,對於藝術研究與視覺設計皆擁有專業的能力與豐富的經驗,其過去參與李石樵與李澤藩大師的數位美術館建置計畫的經驗也為本計畫立下良好的基礎。

開放情形:
館藏物件圖


自畫像

有牛頭的靜物

賣玉蜀黍的人

沉思

廣場的過客

廢墟前的過客

計畫資料庫名稱:
大師的足跡─陳景容數位美術館
其他資料庫名稱:
其他資料庫簡介:

更多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