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 -

Posted By 楊文馨 On 六月 7, 2012 @ 7:12 pm In 活動快訊 | No Comments

「臺灣人文的普世視野——臺灣的漢學資源及其數位典藏」特展即將登場,此次展覽總計超過三十個單位參與,涵蓋七十個以上資料庫與兩百多項展品,集中展示了臺灣典藏之漢學研究資料及其數位化的成果。



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觀賞,特別由於這次展示方式異於以往,不再陳列實體的展品,改藉大型的電子看板來呈現典藏數位化的新科技,希望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歡迎您前來觀摩這種讓人耳目一新的電子化展覽。


此次特展假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文物陳列館地下室(B1)大廳展出。展覽時程為618日(週一)上午至23日(週六)中午為止,開放時間為上午八點半至晚上六點半。


展覽的開放時間有三天(20日至22日)與第四屆國際漢學會議的會期重疊,因此若想避開人潮,建議您在18日(一)、19日(二)前來,可先睹為快。特別是本展覽開幕式訂於619日(週二)上午十點舉行,將邀請中央研究院副院長、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總主持人王汎森院士,歷史語言研究所所長、本屆國際漢學會議秘書長黃進興院士與副所長暨大會執行秘書林富士先生致詞。歡迎前來參加開幕式,並與本所暨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的同仁互相交流。


Article printed from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

URL to article: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p=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