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隱私權聲明

當您訂閱本計畫電子通訊、參與本計畫活動、或其他相關活動時,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住址、電話、e-mail或其他相關資料等。本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依其蒐集之特定目的,做為會員服務、答覆問題、活動通知…等之用,本網站不會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的用途,亦不會任意對其他第三者揭露。

  • 本網站傳送電子郵件或電子通訊之政策
    本網站透過您的訂閱,傳送有關本計畫定期發行之電子通訊給您,本網站除了在電子通訊上註明是由本計畫發送,您也可以利用網站功能隨時取消訂閱。
  • 關於參與計畫應盡之義務
    凡為本計畫成員並利用本計畫提供之網路服務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單位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如有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本計畫」連絡信箱,以便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所有計畫內成員行為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