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 -

Posted By 李 品慧 On 十二月 5, 2011 @ 2:31 pm In 管考系統 | No Comments

成果報告–項目列表–檔案合併
Q1: 績效指標的比重(%)出現錯誤數值或沒有出現。
A1: 已修復。(2012.08.10)

 

Q2: "合併檔預覽"PDF檔的內容中,"貳、100 年度計畫績效指標與說明"–"主構面"–"壹、計畫目標與執行"–"分構面",出現 "二、計畫架構圖"、"三、年度工作計畫之執行與管控"
A2: 請完全忽略 "二、計畫架構圖"及"三、年度工作計畫之執行與管控"的內容。(2011.12.14)

 

績效指標
Q1: 年度作業規畫已填入比重(%),但在季報告卻出現空白,是否須要重新填寫?
A1: 不須要。只須將相關執行項目下的數值(次數、人數、量)及文字說明填入即可。(2011.12.05)

 

Q2: 隔季的季報告是否需要將前幾季填寫的數值相加起來?
A2: 不須要。只需填寫當季執行的數值即可,系統會自動累計。(2011.12.05)

 

Q3: 如果當季沒有內容填寫是否會影響計畫?
A3: 績效指標底下的內容是以整年度計畫執行的績效來評估,若當季沒有內容可填寫並不會影響計畫的績效。(2011.12.12)

 

Q4: 累積達成值的數量累計出現錯誤。
A4: 已反映給工程師。(2011.12.12)

 

 


Article printed from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

URL to article: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p=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