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華視教育文化節目之數位典藏 - 詳細資訊

加入收藏櫃 , 加入書籤,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名稱
資料
加入年份:
99
結束年份:
100
地理經度:
121.402
地理緯度:
25.018
機構名稱:
龍華科技大學
部門名稱: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計畫名稱:
華視教育文化節目之數位典藏
主持人:
陳彥均
共同主持人:
郵遞區號:
333
聯絡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300號
聯絡電話:
(02)8209-3211#7701, #7700
聯絡人:
陳彥均
機構類型:
學術單位
地區:
北區
主題小組:
分布年代:
戰後時期(1945以後)
數量說明:
數位化物件標籤:
簡介:

多年以來,中華電視台(華視)製作了許多優質的教育文化節目,例如「每日一字」等等。相較於其他商業電視台所製作的世俗電視節目,這些經過精心製作,而且對於社會有重大貢獻的教育文化節目,更值得進行典藏。

 

本計畫的主要目的有二,第一是要將五個精選的華視教育文化節目進行數位典藏,讓這些優質的節目可以永久流傳下去,不會因為錄影帶的損毀而消失。第二個目的則是要建置公眾瀏覽的網站,利用隨選視訊技術,讓社會大眾可以隨時觀賞這些教育文化節目。如此,便可以讓這些耗費鉅資製作而成的教育文化節目,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開放情形:
館藏物件圖


427_研

427_研

349_虐

406_棗

419_秉

459_翰

計畫資料庫名稱:
華視教育文化節目之數位典藏
其他資料庫名稱:
其他資料庫簡介:

更多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