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搜尋什麼,代表你是什麼樣的人

Tags: none 發表: 2008-05-27, 點閱: 3,621 , 加入收藏櫃 ,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想加入的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 .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推到FACEBOOK

內容發展計畫 / 劉子鈴

 

  隨著網路的日益發達,yahoo、hotmail、google、pchome……等網站都有提供搜尋引擎的功能,只要打上你想知道資訊的關鍵字搜尋,立刻會有數十筆資料出現,可謂十分的便利!你是否也曾使用過搜尋引擎的功能呢?小心喔!他可能會洩露出你的秘密唷!

 

  有人說「甚麼人打進甚麼字,代表這些人的需要是甚麼」從你常搜尋的字眼中,可以透露出你最需要的是什麼唷!你知道全世界最需要女朋友的是那個國家嗎?你知道最關心”性”方面情事的是那個國家嗎?在這個憂鬱症充斥的社會,什麼國家的人民最需要快樂呢?什麼國家的人民又常覺得孤獨呢?根據google搜尋引擎的統計, 最需要”女朋友”的國家分別由澳洲和紐西蘭分居一、二名。仔細想想澳洲人口才兩千萬人,而紐西蘭人口甚至才四百萬人而已,人口之少也難怪他們要透過網路找女朋友了!至於對”性”方面情事最常透過網路增廣見聞的,居然是由巴基斯坦拔得頭籌,第二名則是埃及;這兩個國家有什麼共通點呢?哦~原來這兩個國家都是回教國家呀!在宗教信仰的壓抑下,想要多吸取這方面的知識大概也只能透過網路了!那麼什麼國家又是最需要快樂的國家呢?是新加坡耶!沒錯!就是那個不能吃口香糖(目前已經比較寬鬆了),目前還實施著鞭刑的國家!嚴格的法令雖然使得新加坡成為公認治安好的國家之一,然而生活在這樣的國家中,其人民的生活壓力不可謂不大呀!也難怪他們要上網尋”樂”!接下來,讓你猜猜全世界最寂寞的國家是哪一個呢?你一定想不到~是愛爾蘭!沒錯!就是那個被列為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的愛爾蘭!也許因為愛爾蘭擁有穩定的經濟成長、民眾收入普遍提高,在肚子填飽後,他們終於體悟了心靈的飢餓!試想,若是貧困的人兒,光是擔心下一餐都愁容滿面了,那兒有多餘的心力去感覺寂寞呢?

 

  正在我撰寫這篇文章時,目前yahoo的搜尋排行榜分別是”水怪、愛情、暑期打工、電腦中毒、台開案、家教”;不難想像,伴隨著暑假即將來臨,莘莘學子們都開始蠢蠢欲動的展開打工計畫,閒閒的暑假來場美美的戀愛也是學生們所嚮往的!近來熱絡不已的台開案當然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囉!這些熱門主題通通上榜了!前幾天的搜尋熱門不外乎是周侯戀、JH戀或是某某韓劇,除了關心這些茶餘飯後的八卦外,我們實在應該多花些時間搜尋有利於增進我們國際觀或是提升學術水準的資訊!別忘了「搜尋什麼,代表你是什麼樣的人」唷!快檢視看看自己最常搜尋的是哪類字彙,那些隱藏起來的需求又是那些呢?!

 

資料來源:

http://news.yam.com/bcc/life/200605/20060524730888.html

http://tw.news.yahoo.com/060516/4/354r5.html(中廣新聞網)











評分: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No Ratings Yet)
Loading ... Loading ...

回應: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
請按圖片取得圖片中文字的錄音檔
Click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anti-spam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