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管理實務工作坊(北區)

時間:95年12月5日至12月7日(為期三天)
地點: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文物館地下室演講廳與中庭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針對不同的數位化流程舉辦一系列的數位化工作坊,旨在提升數位藏品的質與量。
  本次「色彩管理實務工作坊」,則擬邀請計畫內實際從事數位化工作的第一線人員、學校相關系所,與國內外相關產業如EIZO、柯達等設備大廠,討論典藏數位化作業中,對於輸入、輸出與各項媒體間的色彩管理等相關議題與示範教學,並藉此交換心得與解決問題。
  中區的「色彩管理實務工作坊」,預計於2006年1月23日(二)至1月25日(四)於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舉辦,相關消息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目前報名已截止,但仍歡迎欲參加活動之伙伴現場報名。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
  陳秀華 hanachen@gate.sinica.edu.tw 02-27829555#814
  程婉如 spinner@gate.sinica.edu.tw 02-27829555#811

會議資料|2006-12-15|其他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