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講座」重新開始報名

原定於7月24∼25日舉辦之「品質管理講座」,確定延後至96年9月6∼7日舉辦。

數位化藏品之數量與規模日趨龐大,除了在量的方面追求廣泛涵蓋之外,在質的維護方面也必須同時並進。換言之,數位化之流程監控與品質管制也是漸形重要且不容忽視的議題。「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為使品質管理的觀念得以落實於數位化流程中,擬規劃舉辦本次講座,期使計畫內成員對品質管理之概念有充分的認識與瞭解。本講座將邀請相關領域中具豐富經驗之專家出席,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計畫成員對於品質管理的各項議題,進行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並進一步將獲得的資訊運用於數位化實務之中,達到提升數位化品質之目的。

報名事項: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6年9月4日止。
2.採線上報名http://content.teldap.tw/main/event.php?event_id=70
3.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前來參加,請來電或來信告知,以免影響他人權益。
4.主辦單位保留上述課程與講師之更改權利,若有變動以網站公告為主,恕不個別通知。
5.為配合政府環保政策,本講座恕不提供紙杯,請自行攜帶飲水容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6.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林芳志先生。連絡方式如下:
E-mail:fancy87@gate.sinica.edu.tw
Tel: 02-27829555 ext 812

會議資料|2007-09-07|其他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