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開跑囉!

南北奔波也看不盡的史蹟古意;日夜不息也聽不倦的百鳥齊鳴;千秋萬世也說不完的風土民情。小小美麗島,大大魅力國!第二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活動開跑!!

南北奔波也看不盡的史蹟古意;日夜不息也聽不倦的百鳥齊鳴;千秋萬世也說不完的風土民情。小小美麗島,大大魅力國!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拓展台灣數位典藏分項計畫」為鼓勵民眾共同參與典藏台灣風情的行列,於今年十月十五日起至十一月十五日止舉辦第二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本屆攝影比賽將以「建築百景」、「鳥類生態攝影」、「晚餐時刻」三個不同的主題向全民徵件。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分項計畫,已收集了相當豐富的數位化藏品資料,並於設置了「數位島嶼」相簿平台,募集眾多會員,期盼用一張張的數位照片形塑臺灣嶄新的島嶼形象,並藉此貼近民眾生活,增加國家數位典藏的深度與廣度。

而為使參與的民眾在操作和使用上更加便利,「數位島嶼」相簿平台於今年秋季首度改版,並舉辦改版開站活動──「第二屆『數位島嶼』攝影比賽」,邀請參賽者由三個不同的角度來捕捉台灣意象,共同來豐富數位典藏內容的多樣性。本計畫未來將陸續辦理相關活動,盼能將台灣島嶼的各種面貌與內涵都廣納其中。

相關訊息請見「數位島嶼」相簿平台:http://cyberisland.ndap.org.tw/

◎資料下載
攝影比賽辦法含報名表
建築百景名單下載

電子報文章(勿由此編輯)|2007-11-13|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