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營】臺灣原住民數位典藏人才培育進階研習營

台灣原住民數位典藏人才培育計畫是為永續典藏與傳承原住民文化資訊,並落實文化資訊共享的觀念,將成果做為教育、學術研究、產業升級及文化發展的基礎建設。要之,本計畫實施的主要理念在於「自己的東西自己來典藏」,原住民文化相關資料庫的建立,需要原住民朋友們的參與及支持,才能臻於完善。因此,本計畫希冀結合原住民朋友們的力量,一同建置內容豐富且能永續成長的原住民文化資料庫,共同來保存、傳承、分享極其珍貴的原住民文化資料,讓社會大眾能夠透過這些珍貴的資料,更了解台灣原住民的文化傳統。

日期:8/10(四)-12(六)
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主辦單位:台灣原住民數位典藏人才培育計畫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
中央研究院民族所臺灣原住民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
協辦單位:山海文化雜誌社、台北縣網路社區大學
※歡迎對原住民數位典藏有興趣之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全程參與並完成課程者即核發研習證明書,若沒有參加基礎班研習營者,可以在營隊前與營對期間利用線上學習服務,補充學習。

※報名者,請於報名截止日期前,將保證金500元匯入中研院史語所專戶,並將匯款收據註明報名者姓名、場次、聯絡電話,貼於保證金同意書上傳真至02-27868834
 台灣原住民數位典藏人才培育計畫 林小姐收,並來電02-27829555 轉288確認,傳真完畢方完成報名手續,全程參與者將於會後全數退還保證金。
戶名:中央研究院-歷史所318專戶 帳號:004056030340(土地銀行南港分行)
線上報名:http://www.aborigines.sinica.edu.tw/register/

其他|2007-09-03|其他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