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96年–99年人文教育革新計畫」尋求工作團隊

教育部為加強國內教育人才養成,並為傳統人文教育注入新血,擬於96-99年度推出「人文教育革新計畫」,藉以強化我國人文學者的全球競爭力。本計畫著重人文與科技的對話與整合,希冀從人文的角度回應全球化的趨勢和數位化的衝擊,提升人文學者(生)運用科技的能力。

本計畫下設三個中心:『人文數位科技中心』旨在提昇人文學者(生)運用數位科技於教學、研究、學習與創作的能力和品質;『人文專題研究與教學推動中心』為推動以專門課題為導向的研究與教學活動;『國際交流促進中心』為拓展人文學者(生)的國際視野,並整合及有效的運用有限的資源。本計畫預計以大專院校的人文及藝術相關系所的師生為實施對象,尋求各界有意參與之團隊共襄盛舉,一同加入台灣教育改進之行列。有意者請填妥意願調查表後,於七月底前回傳,本室彙整資料後將陸續舉辦區域說明會。( 請回傳至:陳小姐

詳細情形與下載檔案,請到這裡

200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