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97年度成果展

Tags: none 發表: 2009-02-02, 點閱: 2,704 , 加入收藏櫃 ,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想加入的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 .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推到FACEBOOK

展覽目的:

1. TELDAP 新成立之計畫名稱推廣
    ( Taiwan e-Learning &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s)
2. 以「生活化」的概念題材為本次成果展核心主軸 。
3. 使一般大眾對 TELDAP 的計畫成果更加了解,並且促進各分項計畫彼此之間在數位化資源上的相容整合。
4. 透過校園巡迴的成果展,促進青年學子與老師達到互動分享的效果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

透過「生活化」的展示概念及主題成果,展場內介紹計畫內許多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數位化成果,希望社會大眾皆可透過豐富的生活化數位內容,在無線的學習環境裡瀏覽無限的典藏成果。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在生活化的主題中以「食、衣、住、行」內容為核心題材,以最貼近民眾生活的數位題材呈現生活百態,讓觀賞者重回記憶中曾經熟悉卻被遺忘的那幕影像,尋找生活中最平凡的新焦點,探索無線典藏空間裡的新發現。

 

歡 迎 大 家 蒞 臨 指 教

 











評分: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No Ratings Yet)
Loading ... Loading ...

回應: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
請按圖片取得圖片中文字的錄音檔
Click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anti-spam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