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在Google Books也能看到囉!!

Tags: , , , 發表: 2010-05-06, 點閱: 6,822 , 加入收藏櫃 ,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想加入的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 .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推到FACEBOOK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執行至今,各參與單位均累積了多年的數位化工作經驗,隨著計畫的結束,這些經驗可能隨之消失。有鑑於此,拓展臺灣數位典藏計畫以各單位實際工作狀況為基礎,結合相關數位化理論,彙編出版「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系列叢書,希望能提供大眾瞭解與學習數位化工作技巧與知識。

 

為能讓使用者有更多的管道獲取數位化工作相關資訊,除了在拓展臺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上全文刊登,也將指南叢書上傳至Google Books,希望藉由此平台,將數位化工作流程經驗推廣的更為普遍。

 

大家可以在Google Books上,鍵入「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關鍵字,目前已完成上傳的書籍都可以搜尋得到。在搜尋結果上有標示「有限的預覽」,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所有書籍的內容都是完整公開閱覽,只是Google Books預覽時,會先隱藏一些頁面,只要點選目錄上的連結,仍可以瀏覽到全部的內容。

 

 

今年度計畫團隊剛完成包括「考古資料」、「正片」、「水下生態影片」、「維管束植物」、「礦物平面攝影」、「語料庫建置入門」、「印章印記」、「專案規劃」、「整合性工作流程」等九本指南的出版,也會陸續上傳至Google Books上,期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與指教。

 

  

 

◎已上傳至Google Books 之書籍與手冊

 

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推廣手冊

書畫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照片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瓷器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文書檔案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期刊報紙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古籍線裝書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地圖圖資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

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委外製作

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色彩管理

 

◎數位化工作流程指南於計畫網站

 

http://content.teldap.tw/index/?p=992











評分: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No Ratings Yet)
Loading ... Loading ...

回應: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
請按圖片取得圖片中文字的錄音檔
Click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anti-spam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