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1280x800   De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Reset to normal font size for  -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計畫網站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Increase font size for  - 拓展台灣數位典藏
 


資訊時代之亞洲與公眾創用國際研討會

Tags: , 發表: 2008-01-04, 點閱: 8,452 , 加入收藏櫃 , 列印 列印 , 轉寄 轉寄

想加入的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 . 推到twitter 推到plurk 推到FACEBOOK

臺灣創用 CC 計畫將於 2008 年 1 月 19、20 日舉辦「資訊時代之亞洲與公眾創用國際研討會」,英文簡稱為「ACIA」。這是一個邀集亞洲區各國的公眾授權相關學者專家齊聚一堂的會議,內容涵蓋科技、法律及文化面。會議中將會有以下幾項目標:

藉由產生更多的成員和增進聯繫亞洲太平洋地區相關組織,來強化亞洲地區公眾授權的使用。
提昇此區域公眾授權概念,並為之提供一個發展實用策略的社群。
建立一個企業參與的空間, 用以證明和呈現開放內容授權成功的商業模式。
建立一個亞洲重要公眾創用議題的討論場合(如:在我們這個年代,“開放”這個詞彙意義,以及亞洲公眾議題的歷史和扮演的角色)
這個會議希望能呈現公眾議題在亞太地區的觀點,並且讓亞洲各國創用 CC 專案可以先行預備明年 7 月 30 日到 8 月 1 日、在日本札幌舉辦之創用 CC 世界年會的報告。研討會免費參加,如欲用餐、住宿或參加 19 日晚間在河岸留言舉辦的 CC 音樂會則酌收費用。

詳細內容請參考 ACIA 網站(http://acia2008.creativecommons.org.tw/)。

 

資訊時代之亞洲與公眾創用國際研討會海報











評分:

1 Star2 Stars3 Stars4 Stars5 Stars (No Ratings Yet)
Loading ... Loading ...

回應:


請輸入圖片中的文字
請按圖片取得圖片中文字的錄音檔
Click to hear an audio file of the anti-spam word